劉喆瑩昔夯今冷 等良機願扮醜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9/25

氣質美女當道,劉喆瑩是「始祖」,出道14年的她,眼看晚出道的張鈞甯、桂綸鎂和曾愷玹紛紛竄起,公關活動、廣告接不完,難道不會有壓力?劉喆瑩說:「我都安慰自己,做這行需要運氣,我要努力工作,等待機會。」劉喆瑩在模特兒時期,是許多少女、時尚雜誌的寵兒,行情最夯時,只要有她試鏡的案子,其他模特兒都會知難而退。不過,最近各大場子的代言主角卻缺她一角,對此,她自己分析:「廠商跟我合作太多次了,可能覺得我少了新鮮感吧。」別看劉喆瑩的外型輕輕柔柔,私底下的她其實很有個性,說話直來直往,她說:「如果不是要拍照,我平常都穿皮衣配牛仔褲。」她最討厭有人找她演千金小姐:「只要有挑戰性,叫我扮醜都沒關係。」之前她在緯來電視電影《戲班遇到鬼》中扮女鬼,就演得很過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