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談大S 舊愛是很美回憶

聯合報 / 2008/09/25

大藍戀破局後,男女主角始終未再交集,藍正龍昨天上「康熙來了」,在「前小姨子」小S的逼供下,坦言過去這段情「想起來是很美的回憶」,但大藍戀是否可能重燃愛火,藍正龍說「現在沒感覺」。

為了宣傳10月3日上檔的「波麗士大人」,藍正龍與小S再度相遇。對當年戀情始終不願多談的藍正龍,昨正面回應與大S分手的原因,他說就是年輕男女吵架,但「似乎緣分到了」,至於誰提的分手,他認為兩個人都有吧。

藍正龍透露,分手2個多月後,雙方首度透過電話交談,發現彼此仍是單身,在小S的逼問下,他坦言「心中有感動」。由於大S和藍正龍在2005年5月分手後,旋及在7月出現在仔仔車禍現場,曾引發劈腿疑雲,對於大仔戀,藍正龍坦言「有點不可思議」,因為表面上看不出來他們之前有那樣的感情,「沒想到最好的朋友竟是你的敵人」。

小S透露,藍正龍與大S以前吵架時,會上演打包行李要搬家,但又希望對方開口要求留下的戲碼,大S還曾經見過藍正龍的媽媽,送過要價不菲的名牌包,小S猜測當時那個包約有五、六萬,讓藍正龍趕忙回應「就一般的包包,只有兩、三萬。」 而當年小S因曾寶儀介入和黃子佼的往日情,致使她與寶媽很尷尬,小S昨首度與寶媽相見歡,坦承兩人心裡都沒疙瘩了。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