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夜半騎鐵馬 被虧要當瘦新郎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9/25

王仁甫舞台劇《六藝幫》10月上演,近期他猛騎腳踏車健身,連主持三立《完全娛樂》也都以鐵馬代步,身形瘦了許多,但外界以為他瘦身是為讓舞台劇更有型,不料經紀人孫德榮竟笑損他:「因為要拍婚紗照,他知道要緊張,不瘦真的不行。」王仁甫易胖易瘦,他熱愛美食,愛煮也愛吃,日前發福不少,但自他加入《六藝幫》就勤瘦身,半夜還被直擊在馬路上騎腳踏車「偷瘦」,現況維持不錯。

他與季芹已生第二胎,原準備今年12月補辦婚宴,近期正準備拍婚紗,但據悉,因季芹對自己身材還不夠滿意,婚宴將順延至明年1月才辦。

有消息指,季芹、王仁甫的兒子YaYa本周將辦雙滿月酒,昨孫德榮否認,稱僅發餅不請客。但YaYa長得帥有口碑,據悉,上周陳孝萱為兒子鐵弟在麥當勞辦節約慶生,現場人都圍著YaYa看,讚YaYa很可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