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結婚生子? 沒否認當爸爸

聯合報 / 2008/09/25

金曲歌王曹格,前天返台為11月8日小巨蛋演唱會宣傳,準備挑戰台語歌,事業愛情兩得意,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曹格和造型師女友吳速玲已在9月12日於布城註冊結婚,而台灣演藝圈也傳出,上個月曹格已升格當父親,小曹格尚未滿月。 針對詢問,曹格先是愣了一下,回說:「我有小孩,你聽誰說的?」隨後表示:「我不只一個」。未正面否認已當父親的傳言。

中國報指出,在布城婚姻註冊局拍到的證件顯示,曹格和吳速玲刻意選了素顏照,名字欄寫著Gary Chaw Dak Haw(曹佰豪),女友則是Wu Sou Ling,國籍台灣。

面對結婚生子的傳言,曹格笑說:「每個當爸爸的人心情都很開心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3個小孩」。傳聞是否為真?曹格想了一會兒,回答:「我最好是那麼幸運」。曹格大馬經紀人否認他已婚, 但坦承二人這一、 二周曾為錄製新專輯回大馬。

曹格在金曲獎上告白「我不是Gay」,無心之過,引起同志反彈,但他強調並無惡意,和女友戀情檯面化後,反而頻頻被催婚。

日前在吉隆坡出席「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活動,已經蟬聯兩屆大馬傑出歌手獎的曹格,放話說:「如果3度拿獎破紀錄了,我就結婚,求婚成功的話,就辦一場免費婚宴演唱會」。他也不否認想婚的念頭,但為了尊重女友,何時安排婚期?他說:「我要回去問問另一個人」。

直率的曹格奪得金曲獎後,他跟同事在飯店狂歡5天,被偷拍到和企畫人員手牽手,他表示,對方是來台後認識的第1個同事,女朋友也知道對方,所以不會生氣。

曹格除了在台灣養了愛貓、八哥狗,最近在馬來西亞路邊撿到一隻小貓帶回家照顧,被戲稱又再當「老爸」。

欲購演唱會門票可洽大大國際:(07)537-0000。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