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兒子雙滿月 農曆年前結婚

聯合報 / 2008/09/25

季芹和王仁甫昨天分送兒子Yaya的雙滿月禮盒,總共200盒左右,由於有廠商贊助,立即省下近6萬元的費用。為了農曆年前的婚禮,季芹正努力減肥,餵母乳的她不但瘦身迅速,也躲過大陸毒奶粉的侵襲。

9月28日是Yaya雙滿月,季芹和王仁甫不打算擺酒請客,想要等婚禮時一塊和親友分享這份喜悅。昨天雙滿月禮盒上的小卡片寫著:「我們的第二個寶貝Yaya雙滿月了,與您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署名是「仁甫&季芹&樂樂&Yaya」。

事實上季芹和王仁甫在女兒「樂樂」出生後,已經登記結婚,算是正式夫妻。至於辦婚禮的時間,昨天王仁甫經紀人孫德榮說:「一切交給季芹決定,就等她身材恢復,原則上就是農曆年前。」大陸毒奶粉風波延燒,季芹老神在在,除了兒子是喝她母奶之外,女兒樂樂吃的東西,她以往都會先行試吃,看看是不是過甜,出門遊玩時,飲食也是從家裡帶出去,對成份和來源都很有把握。

生了一兒一女,湊成一個「好」字,季芹身邊親友希望她就此打住,不要再生了,而演藝事業也可以顧一下。其實季芹的經紀人柴智屏一點也不在意她都在生孩子,反而覺得替公司帶來喜氣挺好的。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