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理由老實說 小S再逼問 藍正龍抱怨徐媽碎碎念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5

藍正龍、寶媽24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戲《波麗士大人》,小S猛問藍正龍與姊姊大S往日情,藍正龍坦言,有時覺得女友太黏人,與大S交往時,感覺大S不喜歡他媽,他也常抱怨徐媽媽愛碎碎念,分手是兩人緣分已盡!藍正龍說有回聽到大S跟準備回家的徐媽通電話,他要徐媽順便幫他買個蔥油餅,但徐媽媽回家後不停念他,他心中抱怨「只是買個東西,就一直叫叫叫。」但這話聽在小S耳裡氣急敗壞:「我要打電話跟我媽講!」看「大仔戀」 大呼不可思議藍正龍也說,跟大S分手後兩個月,兩人通電話才知她仍單身,但大S追求完美,不可能回頭。後來得知大S與仔仔交往,他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會是仔仔,「原來你最好的朋友竟是你的敵人。」小S把大S交過男友統稱為「催狂魔」,因大S聚會時,只要接到「催狂魔」電話,會立刻趕回家,而大S與藍正龍吵架,都會演打包行李分手戲碼,徐媽趁大S不在,私下會要藍正龍多讓讓。

舊愛餐廳訂位 男馬上閃人小S則說仔仔及藍正龍演的戲,大S都會看,「我偶爾稱讚藍正龍愈變愈帥,她反而會回答我,他們是陌生人,無法評論。」藍正龍說,這段戀情回憶起來很美好,但為免尷尬,兩人不碰面,有回他去吃飯,意外得知大S有訂位,馬上決定換餐廳。

事隔多年,寶媽第一次到《康熙來了》上節目,曾寶儀妹妹主動要求跟班,陪著媽媽到攝影棚來看偶像小S,曾寶儀要她帶話,「她說妳真的很棒,加油,加油,再生個兒子!」當年佼寶分手 寶媽鬆口氣小S澄清,她並沒有封殺寶媽,中秋節還收到寶媽的月餅,「也請阿寶排個時間來上我節目!」寶媽稱小S嫁得好,更坦言女兒與佼佼分手後,她鬆了一口氣,「他們真的不適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