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擁12金鐘 贊同鼓勵新人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劉宜/綜合報導 2008/10/29

已拿過12座金鐘獎的中視主播沈春華,連續兩年以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入圍金鐘「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項,製作人薛聖棻說,「這次金鐘我最大的心願是沈春華能拿獎。」沈春華表示,自己正職是主播,但為了要取得受訪者的信任,及節目中訪談轉折流暢,需做很多功課,「因為節目要做到幽默有趣深刻,不容易。」沈春華27日訪《我的億萬麵包》演員鄭元暢(小綜)、林依晨,兩人都是單親家庭長大,林依晨和弟弟一起受訪,她說,外公過世後家裡很窮,媽媽把一條金項鍊拿去當,等她賺錢後,她立刻去打了條一模一樣金項鍊送給媽媽當50歲生日禮物,「這代表我對媽媽的愛。」小綜的姊姊帶來小時候的日記,裡面都是小綜頑皮史,其中一篇非常有趣:「今天弟弟去同學家玩,調皮搗蛋一點也不乖,但是媽媽罵他,我覺得好可憐。」沈春華去年敗給《冒險王》阿布,她說,「我也認定金鐘獎要鼓勵新人,但把棚內談話節目和外景行腳節目放在一個天秤上評比,是否也不好做比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