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緋聞男友移情劉真 買酒助眠澆愁

2008年10月29日蘋果日報

經紀人昨否認Elva心情不佳,也無關感情困擾。
報導:特勤組、朱健弘

蕭亞軒(Elva)的緋聞混血男友李安卓,日前傳被劉真橫刀奪愛,記者本月25日晚間目睹Elva神情落寞地在微風廣場閒逛,還在超市酒櫃挑紅酒,似要借酒澆愁療情傷,她的經紀人陳香君昨說:「她買紅酒是因習慣與媽媽睡前小酌。」強調李安卓「只是朋友」,但透露:「Elva的確有追求者,但她還沒決定跟誰交往。」
2年前Elva與花心小開男友Sunny王分手後,身邊一直不見新的護花使者,今年5月被媒體拍到疑似她與李安卓約會,還被爆料2人8月在吳建豪的生日派對上互動親密,不料上月卻被媒體報導李安卓為劉真的寫真書拍MV,因親密肢體接觸傳出曖昧情。
儘管劉真否認搶男人,但Elva心情似乎已受影響;25日晚間她與弟弟出現微風廣場超市,一進去她直奔酒櫃,看來鬱鬱寡歡的她,打扮有型、品味獨特,還戴墨鏡裝神秘,不過一開口就破功,她對著電話那頭說:「他的錢要他自己付啊!」露出不滿語氣。
好不容易掛線後,店員在她身旁等候多時,立刻上前服務,她只跟店員說:「我想找喝起來順口的!」店員火速為天后找來1瓶金黃色瓶身的香檳介紹給她,最後她刷卡買走1瓶紅酒,經紀人陳香君昨否認Elva心情不佳,那是否跟感情困擾有關?她說:「當然無關。」
她表示李安卓只是Elva的朋友,還強調「Elva目前單身」,那Elva有可能與李安卓交往嗎?她對此表示:「等發生再說,我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而Elva當晚除逛酒櫃,還轉往名牌專櫃YSL、FENDI及Chloe,但僅逗留一下子,完全沒敗家血拼,就與弟弟搭計程車離開。
陳香君表示,Elva也知道不景氣要節省,而且她除因表演會買名牌,平常也會買幾百元的衣服,她很多衣服都上網買。
Elva昨在江蘇常熟出席服裝節,今應邀在武漢武當山的武術節演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