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傳不敬業 將被解約 200萬代言彩妝 走秀1分鐘快閃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10/29

F.I.R.主唱飛單飛代言CHIC CHOC彩妝,今年9月傳出廠商嫌她貴又不敬業,揚言要與她解約,終止合作關係。

擔心話題不足影響曝光今年9月11日下午2點,飛以代言人身分出席CHIC CHOC新品發表會,不過當天她又安排另一場由雜誌舉辦的頒獎典禮,為了趕行程,她在舞台上走秀不到1分鐘,連主持人訪問都沒答,即下台讓平面電子聯訪,接著迅速離場。

飛去年6月以200萬價碼代言該品牌,今年6月以相同價碼續約,據了解,廠商不滿她收錢卻沒盡力做好代言人角色,且在敲定活動前,廠商與經紀公司溝通新鮮話題,卻只得到「忙年底演唱會」的官方答案,其餘近況則一無所知,讓他們相當擔心話題不夠,新品上市的消息無法曝光。

同日另有活動傳未報備且飛在一天內安排兩場活動,甚至有耳語傳出沒事先向廠商報備,造成部分媒體索性放棄出席彩妝活動,直接趕往頒獎典禮現場,大大減低代言品牌曝光的機率,因此,她配合度不高、話題量又有限的情況下,終於讓廠商發火,一度揚言終止合約。

彩妝品牌稱代言效果好對此,CHIC CHOC企畫課長宋文端表示,飛是該品牌首位明星代言人,造型顛覆她過往歌手形象,也促成業績成長,因飛代言效果好,才會安排她出席一項品牌廣告最佳代言人的頒獎典禮,並非她私接通告。飛所屬華納唱片經紀部則表示,沒聽說這件事,與CHIC CHOC合作關係良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