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自爆處男 婚前雙手萬能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0/29

星光3班人氣王黃靖倫自爆今年25歲,仍是處男,始終不敢嘗禁果的原因?竟說:「我擔心自己表現不好!」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大學時交過1個女朋友,親密程度只到接吻,他說:「我希望在結婚前都不要發生(性行為)啦!」但他沒有宗教信仰,也不是父母強烈規定,純粹個人想法,他接著說:「但如果是我被灌醉,失去意識發生了這件事,那也沒辦法。」堅持不會主動去做愛做的事。

他設定結婚年齡是35歲,這10年間的性生活,「就左手換右手呀!」工作人員建議他找對象「練習」,以防婚後不「性」福,他認真說:「不能隨便找對象吧!」大家打趣要他去買充氣娃娃練,他接說:「那是假的,根本不知道做得如何吧。」黃靖倫雖然未得到比賽冠軍,但卻是3班發片的第一名,28日加盟華納音樂,《超級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陶子、製作人詹仁雄和舞蹈老師張勝豐都為他站台。正在減肥的他為了記者會上鏡,已禁食24小時,體重下降到62.5公斤,記者會一結束,轉頭就問:「可以吃東西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