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海角沒沾光 林曉培為債發愁

聯合報 / 2008/10/29

「海角七號」演員爆紅,但片中扮演情書投遞關鍵角色的林曉培,卻沒沾到光,800萬債務如何償還也沒著落。林曉培昨天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第一部電影,我很開心,榮耀歸於導演和上帝,我只要守本份地工作就好。」 林曉培昨天上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前緊張地站著,她笑說之前發專輯來上節目才更是坐立難安,乾脆脫鞋光腳唱。「海角」熱延燒,林曉培通告卻上得不多,信基督教一年多的她,對慈善工作最有興趣,11月中旬將為育幼院棄嬰募款而唱。

一出道就以中性叛逆風爆紅的林曉培,後來被爆陪酒負面新聞,車禍事件更重創她的事業與人生,陸續看過半年醫生,信教找到精神寄託之後,林曉培做人做事變得溫和。

林曉培以前一個月去大陸唱兩到四場的秀,今年邀約變少,她說「各種演唱機會都會爭取。」 魏德聖之前和她研究角色背景,「明珠是一個敢愛敢恨,為愛走天下的女人,所以阿嬤不高興,後來愛情失敗,帶著女兒回到故鄉。電影裡許多角色都像這樣,一個受挫者回到故鄉取暖。」 林曉培也在「海角七號」取暖,她因為拍電影感受到導演、演員的熱情,笑說未來會努力賺錢還債,認真做公益,好好照顧家庭。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