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倫、邱啟益婚宴 500萬贊助上門

聯合報 / 2008/10/29

國慶日時公證結婚的倪雅倫與邱啟益,這陣子投入婚宴忙碌的籌備工作,不過現在看來,小倆口婚宴穩賺不賠,因為截至目前為止,主動送上門贊助的總值已逾500萬,有趣的是甚至有面膜及牙膏廠商提供贊助,屆時將成為賓客的回禮。

倪雅倫與邱啟益結婚消息曝光後,廠商紛紛主動贊助婚紗、喜餅、場地鮮花布置、喜帖、礦泉水、蛋糕等,小倆口不必掏半毛錢,其中最妙的還有牙科贊助倪雅倫美白牙齒,另外願意贊助酒的廠商因為不只一家,倪雅倫笑說:「別的新娘子要辛苦地到處張羅,我是得做痛苦的取捨工作。」 成為邱太太,倪雅倫說,感覺沒有太大的不同,因為兩人實在愛情長跑太多年。而且結婚之後,倪雅倫工作還滿多,甚至還跑去日本出外景,不像一般夫妻新婚期間黏TT。

倒是籌備婚宴,讓倪雅倫覺得很有趣,像現在賓客的回禮就包括名牌礦泉水、精緻小蛋糕、面膜與牙膏,價值1,500元,倪雅倫說,讓賓客感覺新奇又滿足,她這個女主人當然開心。目前婚宴規畫開50桌,其中邱啟益因是裕隆球員,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將會出席。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