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傳戀情 胡志強滿意讚帥哥

中國時報 / 盧金足/台中報導 2008/10/29

明星女兒胡婷婷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因片結緣,擦出愛的火花,台中市長胡志強28日笑容滿面的說,看過照片,初步滿意,至少是個帥哥;但也爆料,女兒好像曾說過,是個紀錄片導演,不是演員;他現在已看開了,放手是成長唯一途徑,因為想介入也「嘸效啦!」胡志強千金胡婷婷傳出交男朋友,戀情保密到家,連老爸都是見了報才知道,昨天面對媒體詢問:「胡家是不是要辦喜事了?」胡志強說:「女兒長大了,跟誰談戀愛,我都祝福。」今年5月全家出席晚會,女兒曾透露想婚念頭,當時可能就來電了。

胡婷婷在拍電影《北京等待》,和男主角凱立奈克斯常騎鐵馬逛北京,美式浪漫擄獲胡婷婷的心,女兒是不是會幫他找個洋女婿?胡志強說,無論未來女婿是洋人是華人都好,只要女兒喜歡,爸媽一定全力相挺,但對女兒是否有提起這位超級好朋友?他則說,記不住了,沒有很深的印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