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強吸星光幫夏政峰 男男喇舌真催吐

2008年10月29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聽說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為刺激收視,改走鹹濕路線,大搞信與參賽者夏政峰男男舌吻的「斷背」情節,讓阿霞整個軟掉。

網友痛批(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100131)像「限制級星光大道」,還說:「真搞不懂他跟阿信搞什麼斷背山,好好的一個俊俏小男生被阿信羞辱成這樣!真是可惜了一個小情郎」;還有人批信可惡,也不想想夏政峰家人感受。阿霞深感網友心情,好像愛人被奪走了。
還原當天現場,陶子先拱夏政峰親葉瑋庭,但他害羞只隔著衛生紙啵了一下臉頰,反而主動要親信,沒想到連說2次喜歡他的信,主動站起來跟他嘴對嘴舌吻。

小胖看到牽絲
一旁評審小胖還補充,「有看到4片嘴唇相接,離開後還有口水『牽絲』」,阿霞雞皮疙瘩全掉了地,雖然夏政峰頗有男人緣,事後直言被偶像親很爽,但阿霞建議他,還是先忍著慾望,萬一被冠上傷風敗俗,女粉絲又全跑光,只能回家吃自己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