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子阿嘉重逢 硬拖茂伯避嫌

聯合報 / 2008/10/29

「友子與阿嘉再度相遇了」,「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與范逸臣、田中千繪與茂伯再度同台,魏德聖對明天將公布的金馬入圍名單,表示不在意入圍或得獎,開玩笑說得獎像是「帶了項圈的狗」,但強調是個人感想,還是希望演員與工作人員可獲得肯定。

「海角七號」的魅力驚人,電影中的分鏡本、道具與戲服等在奇摩拍賣上義賣,第一階段募捐了超過183萬元,昨代表出席把錢捐給世界展望會。有位恆春小姐高價買下演員簽名T恤,最高價達100萬的分鏡本則被台南吳小姐買走。

對於「海角七號」票房仍持續飆高,魏德聖表示「只有感謝」,且透露他很想好好休息,沉潛一番。魏德聖下部片「賽德克巴萊」仍未開始構思,但已有不少資金找上門。

魏導表示擔心演員爆紅後,會無法承受「重重落下」後的不紅,因此希望演員要「好好規畫未來」,星港的宣傳部分,他希望多帶林曉培出去讓大家認識。至於傳出緋聞的田中千繪與范逸臣,昨首次再度同台,一開始兩人還坐隔壁,兩人互動頻繁,田中千繪還拿相機與范逸臣、茂伯等人玩自拍,閃躲緋聞問題。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