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義賣手機 鬼鬼合照忘了刪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褚姵君/台北報導】

「霹靂MIT」近日義賣道具,劇中男主角炎亞綸手機喊價2萬多元,神經大條的他,電話、照片全沒刪除,裡頭還有鬼鬼從背後擁抱的親密自拍照,電視台得知後趕緊刪除。

鬼鬼不避諱地說和炎亞綸感情好,常拿手機玩自拍,連電腦桌面都是和炎亞綸的劇照,「在劇裡對他很有感覺,下戲後就抽離啦!他喜歡楊丞琳那型,只是把我當小朋友!」明天是炎亞綸生日,鬼鬼說想買西裝外套送他,卻怕尺寸不合作罷,還是送蛋糕比較實際,歌迷預競標「霹靂」道具,可上露天拍賣網站。

和鬼鬼傳緋聞的還有感情空窗超過半年的小鬼,據爆料,「霹靂MIT」宣傳期間,「雙鬼」若其中一人不在現場,通電話時的語氣熟得就像男女朋友;前兩天「霹」劇從中南部宣傳回來,一到台北活動現場,鬼鬼更立刻衝上前抱住小鬼。

昨小鬼經紀人征峰說:「這是為戲炒新聞吧?之前傳過一次,都澄清過了啊。」他解釋所謂的溫馨接送情,是當時拍戲時收工時間太晚,擔心鬼鬼的安全,小鬼才順路送她回家。征峰並強調,小鬼跟鬼鬼個性上根本不可能,他說:「小鬼有說過,鬼鬼不是他的菜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