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換牽手 第8日 哈林無語問天 年底出輯療情傷

專案組、林佳宏、張詠淇/台北報導

伊能靜與黃維德爆出牽手情迄昨已8天,驚聞老婆牽別人的手之初,「哈林」庾澄慶上週沮喪表示「我要好好想想」,自此足不出戶。當了1週宅男的哈林,昨天終於走自家後門上工錄影,問他想了一週,是否已有決定?但他臉色凝重、不發一語;婚姻如何走下去?看來連他自己都很難下決定。

問及心情 緩吐OK

哈林夫婦是分?是合?外界始終紛紛擾擾,媒體連日守候,哈林家幾乎成了「哈林休息站」。昨天他現身錄台視「百萬大歌星」,為了閃避守候媒體,還事先做好妝髮,從台視地下室秘密進入攝影棚直接錄影。錄影空檔,哈林神情落寞,若有所思地把玩麥克風和手指頭,擦汗時用毛巾摀住整張臉,似是掩面沈思。記者上前詢問「心情還可以嗎?」他楞了2秒,眼神無奈,但嘴巴仍緩緩地說出「OK!」

撥開鏡頭 仍不語

錄影結束,記者再問「是否叫伊能靜農曆年前不要回來」,哈林沉默以對,但沒有否認,隨即由警衛護送匆忙搭電梯從台視地下室搭車離開,他準備走進自家後門時,有媒體上前拍照採訪,他仍不發一語,最後用手撥開鏡頭返家。

製作人薛聖棻說:「哈林本來就是不會講私事的人,大家就不要再逼他了」並已告知哈林12月要加錄過年存檔。經紀人孟美瑛則強調,哈林未來將以工作為重,一切照計畫走。

重返歌壇 換心情

儘管遭逢婚變,未來仍得撫養小哈利,哈林在遭受打擊之際總算有好消息,他停滯已久的唱片合約終於定案,簽給福茂唱片當范瑋琪、張韶涵的師弟,並預計年底推出新作,要用滿滿的工作療傷。

哈林跟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是軍中同袍,因熱愛音樂而結為好友,1986年哈林由張耕宇引領進歌壇,在福茂唱片推出「傷心歌手」專輯。

傷心歌手哈林面對婚變,心如刀割,他決定重回福茂懷抱,據悉,他正和福茂的工作人員密集接觸並開過幾次會,12月出片的計劃不會改變。福茂唱片表示,雙方合作談得七七八八,並譽哈林是很棒的音樂人,福茂很希望跟他合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