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哈 大S哈死張孝全 小S湊對瞎忙

2008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台北報導】大S主演的電影《愛的發聲練習》昨舉行首映,小S擔任主持人,深諳姊姊「口味」的小S,在首映會中不斷拿片中男主角之一張孝全開玩笑,誇他長得帥,笑說自己若單身,張孝全找她出去幹什麼都可以,大S不敢露骨表達「愛慕」,但被問到是否可能與張孝全擦出火花,她說:「他人很好,很認真,不排除任何可能。」

激情床戲有看頭
《愛的發聲練習》中,張孝全是大S的援交對象,兩人有不少激情床戲,由於大S很容易在拍戲時容易因為對方一個眼神或動作墜入愛河,加上張孝全長得帥又寡言,符合她喜歡的類型,因此,外界都認為她極可能「戀」上男主角,對此,大S昨晚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她與張孝全也擺出含情脈脈的動作,恍如一對真戀人。但可惜姊有情弟無義,張孝全已名草有主。
昨晚包括新聞局長史亞平、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導演李行等人都來捧場,多數衝著投資老闆徐立功面子來,導演李鼎上台感性致辭,他說:「我一直沒講,電影開拍前30天,突然全部資金都撤了,還好最後是徐立功的朋友給了800萬元,電影才能如期開拍。」他還透露,期間徐立功身體也出狀況,所幸最後一切都逢凶化吉,站在首映台上令他感觸更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