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慧抽空修甲爆插曲 Jolin美甲店播海角盜版

中國時報 / 張士達、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8/11/19

《海角七號》仍在戲院熱映,但盜版光碟的流竄已經愈發囂張,不僅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前已先睹為快,就連曾以《面子》片中女同志角色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華裔女星楊雅慧,本周為了金馬影展放映的新片《極地禁戀》再度訪台,也看到了《海角》盜版碟,而且還是在以蔡依林(Jolin)做為活招牌的美甲店裡。

極地禁戀 與楊紫瓊飾母女楊雅慧在《極地禁戀》中與楊紫瓊首度合作,兩人同樣都叫Michelle,也都姓楊,還剛好分飾女兒與養母。片中母女倆在北極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一個男子的出現,讓母女同時動了心,造成一段結局震撼的三角關係。楊雅慧難得回到讓她演技首度受到肯定的台灣,又可以探望母親,自然開心不已,抵台後並為了一連串公開亮相,先抽空到蔡依林的美甲店修指甲。

店內免費提供 指名欣賞楊雅慧表示,她在等待做指甲時,看到店內提供觀賞的一疊光碟,其中正好有她久聞其名在台灣創造奇蹟的《海角七號》,馬上興奮地指名要看。但《海角》還沒下片,正版光碟還沒發行,店裡公然播放的《海角》光碟當然是盜版的,因此不像戲院放映的版本有英文字幕。在美國長大的楊雅慧表示,片中的台語和日語的片段她都聽不懂,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到戲院再看一次。

任創意總監 蔡依林不管事對於美甲店內播放《海角》盜版碟給客人觀賞,蔡依林的經紀人蔣承縉表示,蔡依林並未投資美甲店,只是該店的創意總監,從未干涉該店的經營,因此也不清楚這件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