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摟佐藤藍子 師奶嫉妒發牢騷

曹姮

日劇「惡作劇之吻」發行DVD,台版男主角鄭元暢特地趕到東京為女主角佐藤藍子站台,佐藤藍子看到台灣的「直樹」鄭元暢,臉紅地大叫「雖然對不起柏原崇,可是鄭元暢實在太帥了,坐在他旁邊讓我心跳加速!」

偶像劇搭檔鄭元暢和林依晨各擁新歡出現在東京,前天林依晨和言承旭為台日合作新戲站台,鄭元暢也不甘寂寞,昨天陪著日劇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佐藤藍子登台,製作人看到登對的兩人,半開玩笑地說「台灣的直樹和日本的湘琴實在太相配了,我準備讓他們合作一部戲。」

最近因為台版「惡作劇之吻」風靡日本,日劇版也順勢發行DVD,製作人特別情商鄭元暢到東京與日版女主角佐藤藍子「喜相逢」,佐藤看到鄭元暢直呼興奮,鄭元暢為她獻花還摟著她拍照,現場師奶粉絲頻發嫉妒眼光和不滿的聲音,後來佐藤接受訪問時透露「粉絲的眼光實在太可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