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為20萬元不得不出門 憔悴飆歌示愛

2008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我招誰惹誰啊!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閉關7天
庾澄慶(哈林)在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情曝光後,閉關7天足不出戶,昨為20萬元主持費進棚錄台視《百萬大歌星》,他臉頰變瘦、神情憔悴,刻意走密道避開媒體,對於近況也不吭一聲。不過他在錄影一開場意有所指地唱了專輯重新編曲的新歌《迎著風的女孩》:「啊叭哩逼喔玻哩卑,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此原歌名《Ah Bah Nee Bee》希伯來譯文為「愛你」,不擅言詞的他似想用歌詞表達對「伊」心情。
從11日伊黃十指緊扣照片曝光,哈林在第一時間說「與伊能靜沒離婚、沒分居,其他的要想想再研究」後,即躲在家裡,消失7天,這中間傳出他在家裡落淚,要求相關人封口,要伊能靜先別回台灣避鋒頭等傳言。昨哈林以私事不影響公事照常進《百萬》棚主持,但為閃避早在棚外等候的媒體,他趁來賓準備進棚一團混亂時,在工作人員層層包圍下,捨大門不走,改走副控室密道,成功以調虎離山之計閃過媒體進入化妝間。
待從化妝間出來,他一語不發無視記者直接走進棚內,一開場就唱12月將發行新專輯歌曲,是改編自70年代歌手蕭孋珠暢銷曲《迎著風的女孩》,歌詞沒變,重新編曲,他強忍愁容輕快哼著:「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他以前錄《百萬》都唱《熱情的沙漠》開場,昨突然改歌,他雖惜字如金,但歌詞的「愛你的只有一個我」似反應出他近日心情。
錄影時他強顏歡笑,還跟來賓邰正宵、Nono等人開玩笑,但一下台即神情落寞、低頭不語,似若有所思,教人不捨,他在節目中自我解嘲:「我招誰惹誰啊!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他的製作人好友薛聖棻昨說:「哈林上周錄影時,就說那次說完以後就不講了,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他這7天都待在家裡弄唱片吧,心情還ok啦,昨我與他通電話,他聲音聽起來可宏亮地哩!」為何改歌?歌詞是反應心情嗎?他說:「哈林想唱什麼就唱什麼,這是他自己決定的。」哈林昨晚7時錄影結束後在保全與工作人員護送下走密道直接到地下室開車,回到家改走側門閃避媒體。報導:劉曉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