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斷了歐弟 砸百萬買熊抱

2008/11/19

小嫻(圖)與「歐弟」歐漢聲分手後,孤家寡人的她只好寄情工作,小嫻透露自從「綜藝大贏家」停了後,就沒再和歐弟聯絡,雖然她嘴巴上說「享受單身」,卻花了上百萬買她最愛的泰迪熊排遣寂寞。

小嫻目前手頭上除了「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鄉親大擂台」外,日前又獨挑大梁接下「流行la vie」主持棒,感情一片空白的她之前曾傳出和棒棒堂小香甜蜜出遊,曝光後卻胎死腹中,雖然情路不順遂,不過樂觀的她表示想學法國料理為結婚作預備,「以後當媽媽一定要幫小孩帶便當。」還幻想家中要有開放式廚房,誓言要當賢妻良母!

小嫻擔任第5屆泰迪熊展代言人,愛熊如痴的她視熊比男友還重要,她強調如果不愛熊就不可能當她男友,砸下上百萬家中收藏了2百多隻泰迪熊的她,還計劃老了要開泰迪熊博物館。(文/牛姵葳 圖/趙世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