礎寧頭七 黎母不斷拖地轉移情緒

中國時報 / 巫崇嘉、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8/11/19

18日是黎礎寧頭七,姊姊、表哥、表嫂及堂哥晚上6點半開始為她誦經,黎爸與黎媽礙於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沒有參與,家人表示,已經燒元寶、蓮花、紙衣及紙鞋給礎寧,骨灰將安放在距離中台禪寺1公里的覺靈寺慈雲塔,在黎家老家附近。

黎爸爸忙女兒喪事兩天未闔眼,他昨午小憩4小時,他說沒夢到礎寧來入夢,希望她好好離開,別再掛心世間事。悲傷過度的黎媽媽吃不下睡不著,靠不斷拖地來轉移情緒,她告訴自己礎寧是仙女,課題修完回天上當神仙,如果天上有Pub,大家會在天上相聚聽她唱歌。

黎礎寧告別式開放瞻仰遺容,並播放生前表演影片,《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王偉忠及詹仁雄昨都前往致意,黎爸爸代替礎寧致歉:「礎寧讓喜歡她的朋友擔心了。」賴銘偉赴大陸宣傳前趕去上香,樂團好友則在靈堂前陪黎礎寧聊天,凌晨才離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