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拉攏天王 Andy金援千萬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曹格與詞曲創作人涂惠源等合股的「泛亞龍族」製作公司,傳劉德華(Andy)拿出1800萬元入股,昨早曹格還簽下轉讓部分股份的契約書,他昨為本周六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試裝,對此語帶玄機笑說:「好巧!新股東也叫Andy。」但Andy經紀公司則予以否認。

經紀公司否認
「泛亞龍族」由涂惠源率先成立,曹格於去年初投資不到1000萬元,成為股東之一,該公司簽下約7位台灣、大陸、馬來西亞的新人,還有包括譜寫《背叛》的阿丹等30多位詞曲創作人,據悉,曹格去年8月與Andy接觸,萌發合作想法。
曹格昨午睡眼惺忪地為演唱會試裝,表示為新專輯錄音到清晨5時,早上8時又去找律師簽約轉讓公司股份,是否轉讓給Andy?他微笑沒否認,但Andy經紀公司則說:「沒有這件事。」曹格目前全心投入演唱會排練,購票詳情請洽(02)2341989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