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餵鱷魚 張芸京皮皮剉

2008/11/06

張芸京為了感謝師兄胡彥斌幫她寫歌,又希望幫準備開演唱會的師兄「進補」,特別設下「鱷魚宴」招待胡彥斌大快朵頤。愛搞笑的胡彥斌說:「吃鱷魚肉可以幫助唱高音,像俄羅斯男高音Vitas一樣飆高音。」正當大家信以為真時,他卻笑說:「因為看到鱷魚會狂叫,啊...!」

胡彥斌11月1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天張芸京和「超偶」10強也將在台中舉行「美夢成真」演唱會,還好地區不同,少了競爭味,彼此還能相互為對方打氣。

在品嚐鱷魚大餐前,張芸京和胡彥斌先去看池子裡的活鱷魚,沒想到驚動鱷魚,快速一跑濺起水池中的水,把兩人嚇得狂叫,胡彥斌還搞笑說:「如果裡面是美人魚我就可以跳進去,鱷魚站起來就是美人魚。」

談到吃鱷魚肉的感覺,張芸京說肉很有嚼勁,但看到皮會恐懼,胡彥斌一聽,故意挾皮給她吃,嚇得張芸京躲遠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