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琇寫Vic詩中主角疑似仔仔 創作時間正是傳介入瑋仔戀時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06

許茹芸(琇琇)再次推出創作詩集《小心輕放》,透露她多段戀愛心情,其中一首名為〈Vic〉的詩,讓人聯想到當年她曾傳出介入仔仔與許瑋倫的感情糾葛中,而仔仔的英文名字正是Vic,被問到是否是寫給仔仔的詩?她臉色一變,大呼:「這是個通俗的名字,不要亂猜啦!」琇琇在〈Vic〉中寫到,「我的眼睛正因為遇到你的眼睛,從此不再一樣,清澈的天空如你清澈的眼,像一抹淡藍色的光,暖暖緩緩地竄進我的眼睛」,表達她對Vic單純的好感。

推拖陳慧琳弟弟也叫Vic 而詩集收錄的全是她在2005年以前創作的詩,吻合她與仔仔傳緋聞的時間,被逼問的她不願證實Vic是誰,只好推拖說:「陳慧琳的弟弟也叫Vic,Vic就是勝利Victory嘛!」拜託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坦承三段苦戀刻骨銘心在詩集中,琇琇坦承有過三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一段是18歲時因陷入三角關係而結束的戀愛,一段是與音樂人怪獸許經綸長達7年的戀情,換來「血流成河,慘不忍睹」的結果,還有一段是未公開的遠距離姊弟戀,對方條件極佳,她甚至稱對方像「毒品」,這都是認識現任男友John之前的過往,出書前,她沒有特別向John報備,「不需要向他交代呀,他不會過問,過去就過去了」。

但她也讚美現任男友像「好酒」,「愈陳愈香,很順口,喝了頭不會痛」,有喝醉嗎?她笑說:「不醉幹麼喝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