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帶別人女友開房間 爛醉害人出軌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若言語有誤會造成對方不舒服,我感到抱歉、難過。」

范逸臣4年前因喝醉當街撒尿而重創形象,不料才因《海角七号》鹹魚翻生的他,又被爆料本月3日凌晨與一群男、女友人在高雄的旅館內喝酒聊天,有女友Maggie的他喝醉後,竟向1位女生告白,還表示要與Maggie分手,他昨透過經紀人小高表示:「因慶生喝醉,若言語有造成誤會,感到抱歉、難過。」Maggie力挺男友說:「應該是有人故意誇大。」
事件爆發是因某網友昨在「Mobile01」網站張貼文章,註明時間是11月3日早上6至8時,地點是南部某汽車旅館,敘述他女友因工作和女同事及某位當紅影星及經紀人,一起去汽車旅館聊天喝酒,喝到早上7時半時,女同事及經紀人先後離開,當紅影星則摟抱他的女友,說想與她在一起,要與現任女友分手,他女友回家後坦承此事,求他諒解她這次的「心靈出軌和一點點的現實出軌」。但該網站原本開放閱讀的文章,昨已改為須註冊會員才能閱讀該文。
讀過該文的網友,紛紛推測該當紅影星就是范逸臣,而范逸臣經紀人小高昨證實,范逸臣2日當晚在高雄擔任熱門音樂大賽評審,因隔天是他30歲生日,因此活動結束後,當地友人找他喝慶生,連趕數攤後,一行男女約6人最後到旅館續攤喝酒聊天,時間與地點的確符合該網友描述。
至於范逸臣是否酒後亂性,向該女子告白?小高先強調范逸臣應該不可能說這種話,隨後又說:「他喝醉時,怎會記得有沒有講這句話?」昨帶香港媒體重返墾丁《海角七号》拍攝現場的范逸臣,隨後透過小高表示很訝異、很荒唐,雖沒承認此事,但他說:「當天很多朋友的朋友,我都不認識,慶生喝酒只是希望大家開心,只怕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若言語有誤會造成對方不舒服,我感到抱歉、難過。」
Maggie昨聞訊後說:「他回來時很正常,沒特別奇怪徵兆,沒有對我冷淡。」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