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定緯比賽照常嘿咻 許仁杰嗓音濁 被批「開機次數過多」

中國時報 / 王雨晴、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1/06

蔡康永、小S9日將代班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一班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蔡政霖,與客座評審林志炫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分享星光經驗,「康熙」不改麻辣本色,反評星光評審,蔡康永說:「唱得不好你們就要他們多聽原唱怎麼唱,唱得好你們又說選手模仿。」小S:「而且評審話都很多。」林志炫講評 被指避重就輕林志炫講評被小S嫌話多打不斷,還很會避重就輕,她學著當評審,巧用林志炫因縱慾過度確實會影響聲音經驗法則,評一班歌聲:「我聽你們唱歌,就知道你們現在有沒有守身如玉!」許仁杰濁濁嗓音被小S評為「開機次數很多」,潘裕文未開唱先解釋,最近勤跑通告,聲音疲累。小S質問周定緯:「你從比賽到現在跟女朋友都沒性生活嗎?會藉比賽壓力大避開嗎?」周定緯臉紅結巴求饒表示:「還好,這方面不會有影響!」小S敢言 星光四班剉著等蔡康永及小S敢言風格,星光四班嚴陣以待,選手更勤練「快歌指定曲」,不想丟臉,小S感冒嚴重抱病主持,但也接受蔡康永建議表演開場舞,她說:「最近在家看他們表演,比較有印象的是夏政峰和吳勇濱。」1天1餐 黃靖倫健身減肥星光三班黃靖倫也推出個人專輯,他1天1餐力行減肥,瘦3公斤後,體重停滯不再下降,他求助健身房教練幫忙。他外型斯文音質偏細,三班成員及網友都批他娘娘腔,黃靖倫直說自己私下很Man:「我一點都不娘娘腔,頂多聲音有點『陰陽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