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解羅衫 捲毛羞掩A罩杯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怡蓉擺脫憨妹路線,搖身變成性感小女人裸身入鏡。她首度拍攝尺度如此大膽性感的宣傳照,拍完後超興奮,逢人就現,她笑說:「對這照片我還蠻得意的,有種『轉大人』的感覺。有陣子我的手機螢幕上都放這張,遇到朋友就炫耀一下。」

寧可露大腿
她只穿1件蕾絲內褲,用捲髮遮住A罩杯小奶,胸前只貼Nu Bra。她從未在外人前這麼裸露,拍照時很不習慣,一直拿塊布蓋住自己,後來清場,現場只剩攝影師是男的。她說:「我身材還蠻勻稱的,不怕給女生看啊,但是有男生在就會怪怪的。」
陳怡蓉正在拍中視《光陰的故事》,為何突然挑戰性感路線?她笑說:「既然要拍宣傳照,就拍比較女人味的,不想再走搞笑路線,這樣比較知性。可是我又沒什麼胸部,所以就露大腿啊。」她拿回家給爸媽看,爸爸訝異地用台語問她:「啊!衣服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