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 利菁 互看不順眼 愛馬仕包害的

2008年11月06日蘋果日報

「當初薛哥跟我說,是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藍心湄與利菁最近因金鐘獎槓上,昨讀者爆料,兩女會結怨,源起1個30多萬元的鴕鳥皮愛馬仕柏金包。當初利菁託經紀人薛聖棻,請愛馬仕VIP的藍心湄幫忙買包,藍心湄衝著老友面子,二話不說就幫忙買了,事後才知道是利菁要的,覺得被耍非常不爽。
昨藍心湄錄新節目《娛樂大發現》承認有此事,她說:「其實我氣的是,我跟薛哥這樣的交情,他應該要跟我說。」
讀者表示,利菁一直渴望擁有愛馬仕包,卻一直拿不到,2年前拜託經紀人薛聖棻請求好友藍心湄幫忙,藍二話不說立刻向品牌調了1個柏金包,沒想到後來卻輾轉從報紙上看到那個包變成利菁炫耀老公送她的柏金包,2人因此種下心結。

藍心湄昨回答記者的問題:「當初薛哥跟我說,是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後來我間接聽藝人說,有聽到利菁說,藍心湄幫她買了1個柏金包,我將前後事情對照才知道,之後薛哥有跟我解釋,利菁後來也將柏金包賣了。」
藍心湄表示薛聖棻當初帶她入行,對她有恩,她氣過就算,不會為此事跟他計較。
薛聖棻昨說:「包包是利菁老公託我幫忙,想給她神秘驚喜,我才去找心湄,不是利菁本人要的,人家的生日驚喜,我也不好拆台,以我對心湄的了解,她的個性和大肚量,不會因此生氣。」
對近來雙姝的口水戰,會安排和解嗎?薛聖棻說:「利菁只要站在浪頭上,各種浪都會打向她,演藝圈就是這樣,勸告她們任何風花雪月的事,都不要太計較啦。」利菁昨至截稿前都無法取得回應。
報導:劉曉君、許晉榮、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