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今爆乳 秀兩岸國旗裝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11/06

陳雲林來台引發國旗爭議,李妍瑾6日早上竟將穿以中共五星旗及中華民國國旗拼成的低胸爆乳裝,出席台北音響大展。主辦單位以「李妍瑾爆料:最想和陳雲林共進晚餐」當宣傳號召,表示活動現場安排兩岸愛國歌曲互尬,展覽地點更敏感,一處是世貿,另一處是陳雲林住的圓山飯店。

主辦單位發稿表示,李妍瑾將進軍大陸,才以此服裝出席活動,但據悉,該活動曾找尹馨、星光幫賴聖恩出席,都被婉拒,昨才拍案李妍瑾穿該服裝。

藝人穿國旗裝一向風評兩極,最淒慘莫過於趙薇穿日旗裝遭潑糞。李妍瑾難道不怕兩岸都不討好?李妍瑾經紀公司明豔光表示,沒說想與陳雲林吃飯,李妍瑾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政治我不熱中,只希望景氣能變好,生活開心!至於兩岸關係,希望像這套服裝一樣,合諧美麗!設計師會把中華民國國旗放在左胸!代表中華民國常在我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