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首度進軍影壇 尬華仔演技

TVBS / 2008/11/06

偶像劇演員賀軍翔入行4年,首度進軍影壇第一次拍電影,挑戰夢寐以求的角色「警察」,賀軍翔還要和偶像大哥劉德華,同台飆演技。 賀軍翔、大S和劉德華,為主演的電影《未來警察》,在香港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這也是賀軍翔進演藝圈第一部電影作品。藝人賀軍翔:「壓力就是覺得很沉重嘛,你知道,就是現在覺得喘不過氣,其實不是,因為我覺得能夠第一次拍電影,能夠跟我自己從小就喜歡的演員兼歌手,劉德華大哥一起合作。」 首度進軍影壇,賀軍翔就拿到最想扮演的角色警察,而且對手就是扮演未來警察的可敬前輩劉德華。賀軍翔:「我一直都很想扮演警察,那我上一部戲就是演了一個內地的電視劇,我在戲裡也是演一個稽查隊,就是年代劇那個年代的警察,那這次又不約而同,又演到一個警察,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面對片中可能出現的武打戲碼,賀軍翔說,剛剛拍過大陸電視劇,功夫練得好不好,就請Fans慢慢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