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禮物滿載 行李超重罰上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小美」賀軍翔為了拍攝柴智屏製作的「無間有愛」,在中國待了5個月,日前該戲終於殺青返台,收到粉絲禮物多達4大箱,光他和助理、經紀人3人行李就重達百公斤,超重27公斤,挨罰1萬多元。

拍戲空檔愛血拚

粉絲送的禮物,五花八門,因為擔心賀軍翔首度到中國拍戲,粉絲貼心送上躺椅、冰箱,讓他可以在拍戲休息空檔,還有粉絲送絲綢、玉璽印章,粉絲滿滿的愛,都讓他一一收藏、細心帶回台。

只是行李之所以超重其來有自,原來小美在拍戲之餘,也愛逛街,買了遙控飛機、遙控汽車,拍戲空檔,就在草地上玩起飛機,此外,他還買了折疊腳踏車,但在拍戲期間卻一次也沒騎過,他說:「因為很便宜。」但因行李超重,反而被罰了近萬元。

進軍影壇尬華仔

賀軍翔在「無間有愛」中扮演民初年代的稽查隊長角色,騎有副駕駛座的古董摩托車,要甩尾、還要使出矯健身手,緝拿犯人,拍完「無」劇後,他一刻不得閒,首度進軍影壇,將和劉德華、「大S」徐熙媛合拍新片「未來警察」,片中扮演未來警察隊隊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