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撞車地上滾 命比鞋賤價

記者林佳宏、袁豫安/台北報導

流行音樂市場低靡,歌手難為,很多事必須親力親為,「JJ」林俊傑拍新歌「我還想她」MV,親自上陣詮釋被車撞,完全不怕觸霉頭。五月天阿信二度親自執導新歌「春天的吶喊」MV,團員還首度化身為重金屬搖滾樂團。

JJ把歌迷告訴他的真實故事拍成MV,故事男主角在赴約路上發生車禍身亡,這段感情只能藏女友心中,JJ備受感動決定自己來。拍車禍戲前,大家都很緊張,導演擔心觸霉頭,塞紅包給他,他還一頭霧水,工作人員解釋紅包的用意後,他開玩笑:「紅包的厚度不夠」,還一副不怕死的樣子。

打滾手肘滲血 心疼鞋子

為真實還原故事,拍攝過程相當逼真。快速行駛的吉普車,不但輾過JJ騎的腳踏車,還狠狠把他撞飛到一旁,讓他得在柏油路上打滾,來回拍攝近10次才完成,導致他的手肘傷痕累累,還隱約滲出血絲,嚇壞工作人員。他卻不介意皮肉傷,反而心疼腳上2萬多元在日本買的新鞋,「擔心鞋子會刮壞。」工作人員好氣又好笑,虧他鞋子比肉身還值錢。

阿信執導筒 粉絲樂當臨演

為了呼應「春天的吶喊」歌詞意境,阿信仿造「魔幻力量」樂團造型,讓所有團員化身為重金屬搖滾樂團,「讓大家透過重金屬的瘋狂吶喊、與狂放的甩髮搖擺動作,感受重節拍的徹底宣洩。」阿信又號召近200位歌迷一同入鏡,他很有導演架勢的拿著擴音器指揮歌迷,但拍到需要表現吃驚、目瞪口呆的畫面時,歌迷總會因為近在眼前的阿信,而壓抑不住滿臉笑意,讓他不得不請歌迷「控制一下掩不住的喜悅」,以免跟MV需要的情緒不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