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摸黑K書裝文藝 嗑蝦捲拍拍走 身材橫著走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11-05 06:00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鍾明非/台北報導

戲劇小生范植偉曾在偶像劇「來我家吧」中飾演攝影師,還電到女主角許茹芸。記者發現他私下也愛玩攝影,日前他獨自搭捷運到淡水外拍,提著一串蕉還邊走邊吃蝦捲,不顧已有點走樣的身材,文藝青年look當場破功!

亂髮配墨鏡 看書裝氣質

29日下午,他亂髮配墨鏡,在捷運上翻閱手上那本「買大杯星巴克比較划算」,超現實文藝青年的衝突效果,非常王家衛。到淡水老街他在水果攤買了一袋香蕉,沿路再添蝦捲和餛飩麵入腹,無視身材已橫向發展。吃飽喝足,才開始攝影行程,在淡水河岸走走拍拍,捕捉日落美景。

拍完照,他轉往附近咖啡廳訪友,先在門口哈菸,才上樓和男友人喝咖啡聊是非。他身邊沒有辣妹相陪,整天只跟男生玩,2個大男人從白天聊到黑夜,興頭不減,最後乾脆坐上男友人機車揚長而去。

身材橫向發展 被下令脫脂

經紀人陳寶旭表示,范植偉上半年赴星遊學,生活一輕鬆,臉也跟著變圓,已下令要他「脫脂」。除「渺渺」開始宣傳,香港導演楊凡新片「淚王子」也鎖定他當男主角,近期就要開拍,他緊急進行「香蕉減肥法」,早餐只吃香蕉果腹,已實行2個多月。但他下午又嗑蝦捲、餛飩麵當點心,甩肉成效如何實在令人存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