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搶先奪愛 花戒指套住梁靜茹

2008/11/05

梁靜茹跟男友Tony愛得甜蜜,但是光良半路攔截,搶先一步訂下梁靜茹!

光良將於1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宣布演唱會邀梁靜茹當嘉賓,還舉行「下聘」儀式,光良親自為梁靜茹套上「花戒指」,象徵演唱會當天把梁靜茹訂下來。

梁靜茹是戀愛中的女人,問她被套上戒指的感覺?她笑著說:「非常好。」至於何時要結婚,被男友Tony套住?梁靜茹大打太極:「結婚?第一個會炸你(指記者)。」

光良跟梁靜茹曾是同門歌手,但光良跟舊東家高層陳勇志音樂理念不合,不歡而散,而陳勇志現在是梁靜茹的老闆,此次跨公司合作,意謂雙方冰釋前嫌,光良說:「這次的緣份是天時地利人和,很自然湊在一起。」

大馬的一哥跟一姊的組合,光良說,這次演唱會很多情歌,需要個女主角,剛好日前遇到梁靜茹,梁靜茹一口答應當天的演出,還移開在中國天津的商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