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重演淫照事件 來台求翻身 劇情雷同仍願配合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8/11/05

鍾欣桐(阿嬌)因淫照事件,演藝事業在香港跌倒,卻有望從台灣站起來。三立新偶像劇《我的敗犬女王》相中她,雖然她事業每下愈況,角色又是第二女主角,據知一集酬勞約台幣10萬元,相當台灣一線女星價碼,也比劇中男主角阮經天的8萬元及楊謹華的7萬元來得高。

上月在大陸復出阿嬌自今年初陳冠希淫照事件爆發以來,事業大受影響,但她上月在大陸南昌重回舞台,宣告正式復出。據知,《我的敗犬女王》寫進淫照事件,不僅有取諧音「陳冠七」角色,阿嬌的角色背景也設定被一位美國前男友玩弄感情,大受刺激,還要扮醜。

被疑消費陳冠希故事被指有消費陳冠希與阿嬌之嫌,三立監製陳玉珊說:「就是擔心被這樣說,陳冠七名字會改成賈斯汀。」劇情和淫照有雷同之處,阿嬌仍願意演出,但對她而言是「機會」,據知,英皇展現很大「誠意」,除了片酬有空間,時間也全力配合,英皇要求是,希望阿嬌的角色討喜度和能見度要夠。

青春無敵被看好據知,楊雅筑、言言都是女二口袋人選,但目前屬意阿嬌,陳玉珊說:「阿嬌的戲不錯,也符合青春無敵感覺,這角色難度高,找新人怕演不來。」更巧合的是,阮經天的劇中名Lucas,正好就是張柏芝兒子的英文名,阿嬌經紀人霍汶希昨回應:「如果有新動向會跟大家交代,多謝大家關心。」而楊謹華擊退隋棠、蘇慧倫,昨確定出線演女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