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超偶》保母 江明娟冒出蕾絲情

2008年11月05日蘋果日報

問她到底愛男愛女?她笑而不答。報導:特勤組、葉文正

第1屆《超級偶像》人氣王張芸京外型雌雄莫辨,性向被熱烈討論之餘,人氣同樣頗旺的江明娟也傳出蕾絲邊疑雲,記者日前目擊在《超偶》拍攝MV現場,王雅婷用手將江明娟勾進懷裡耳鬢廝磨。但江明娟被爆料「真命天女」其實是《超偶》工作人員拉拉,2人過從甚密,昨江明娟說:「我會跟她去運動、游泳,說她是女友太誇張!」
爆料者指出,江明娟參加《超偶》後,跟拉拉認識1年多,最近2人形影不離,還會在對方家裡過夜。
江明娟說:「其實我本來都是邀王雅婷去游泳、騎腳踏車,但雅婷都沒空來,我都是跟拉拉去,我們是很好朋友,說交往太奇怪。」但進一步問她到底愛男愛女?她笑而不答,經紀人黃德倫說:「她喜歡男生女生,連我也不知道耶。」
對於跟拉拉的特殊交情,江明娟解釋:「我爸爸工作的地點就在她家附近,她又是我保母,所以常會去找她聊天,我們都住新店,會一起搭車回家。」拉拉則回應:「她說自己1人運動很無聊,我只是陪她去,但我承認我們很聊得來。」
江明娟的偶像兼師父潘美辰是否明瞭江明娟性向?潘的經紀人Cash說:「潘美辰從9月就到處巡演,怎會知道江明娟的狀況?更何況這也不干她的事。」
而張芸京與江明娟則傳有瑜亮情結,日前拍MV時,張芸京貼心準備甜甜圈慰勞在場人員,完全忽略江明娟;當王雅婷出現時,江明娟隨即展露笑容向前攀談,開心打鬧不避嫌,她也常逗女工作人員開心,扮孫悟空跳猴子舞,耍寶功夫一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