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紅到澳洲 爽當美人標本

2008年11月05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楊丞琳在偶像劇《不良笑花》扮演天真俗女,人氣水漲船高,還紅到澳洲,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站(telnet://ptt.cc)指出,看到她登上澳洲版《madison》雜誌,以INNOCENT(中譯:單純)之美,入選女性8種美麗類別,是唯一和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凱薩琳麗塔瓊斯等國際女星並列的台灣女藝人,對此她昨反應訝異,直呼:「受寵若驚。」

她最近忙宣傳新專輯《半熟宣言》,有網友指稱在澳洲版的《madison》雜誌看到她,內容說:「文中提到對澳洲女性作的調查發現,女性將美麗分為8種類別,代表人物有第1:自然風格法國女星艾曼紐琵雅、第2:經典款凱薩琳麗塔瓊斯、第3:性感代表莎瑪海耶客、第4:成功風範安潔莉娜裘莉、第5:個人魅力PINK、第6:時尚教主瑪丹娜、第7成熟歷練珍方達、第8:單純之美Yang Cheng Lin(指楊丞琳)。」

否認被要求換位
楊丞琳昨錄東風《王牌大明星》,笑說:「1、2年前去過澳洲演唱,沒想到有此榮幸。」
對外傳利菁在金鐘獎典禮曾要求與她換座位,楊丞琳也否認:「前半場我人在後台忙準備表演,她拿獎後才有機會跟她說恭喜,根本沒聊到位子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