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得不比她差」 利菁敲鐘被藍心湄酸氣炸

2008年11月05日蘋果日報

吳宗憲日前酸張小燕過時,昨說:「我也是潮流外的人。」報導:蔡妤閒、葉文正、張瑞振

藍心湄和利菁因金鐘獎槓上,日前藍心湄質疑利菁不懂唱歌,主持的《超級偶像》在今年金鐘獎報錯獎項,拿歌唱綜藝主持人獎資格不符,昨利菁錄影,忍不住怒氣回嗆:「我唱得不比她差(指藍),不如我明年出張唱片好了。」還說:「每人都有同期戰友,不要因此就打壓新人。」對此藍心湄事後回應:「我不是針對她個人,是獎項真的放錯地方,她要跟誰比,我不予置評。」
利菁今年從頒獎人藍心湄手上拿下金鐘獎座,藍心湄表示想聽她在《超偶》唱歌,利菁昨錄台視《鑽石夜總會》,火力全開,怒嗆:「我會在《超偶》唱歌,我唱得不比她差(指藍)。」接著又開砲:「我在《超偶》已經把自己擺第3位,她台上站在我後面,是睡著沒聽到是不是!」
她怒氣未消說:「批評別人不代表自己位置就比較高,把收視率弄好最重要。」對被批不懂唱歌卻得獎,她說:「蔡康永不會走台步,不也主持《決戰第1名》?大S跟黑人有在《舞林大道》跳舞嗎?李李仁會煮菜嗎?他也是在主持《食全食美》。」
利菁接著又說:「我要問這些批評的人,主持一個節目,到底要專業到什麼程度才行?她想要跳出來,戰場就留給她跟陶子就好,我負責主持,《超偶》另有專業音樂評審,這樣分工不是很好嗎?」
藍心湄昨回應非針對利菁個人批評,是指獎項分類,對利菁表示要唱歌,她說:「很好啊,那就來一首金曲歌后江蕙的《傷心酒店》好了。」
剛拿金鐘獎的吳宗憲,日前也酸張小燕已退出領導潮流,昨他緩頰說:「我也是潮流外的人,為了表示誠意,願意友情價上她的《百萬小學堂》。」張小燕對此笑說:「歡迎,他當時應該只是一時口快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