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 替摃龜陶子抱不平

2008年11月05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和利菁的《超級偶像》2大選秀節目,今年金鐘獎各報不同獎項,前者報娛樂綜藝節目,後者報歌唱綜藝節目,最後由利菁拿獎,引發爭議不斷,身為《星光》評審的黃韻玲,昨力挺陶子,表示「她沒得獎很可惜」。
黃韻玲說:「選秀節目報娛樂類比較有說服力,新聞局應該擬定標準,評審名單要固定,不要讓大家無所適從。」

小胖要新聞局檢討
黃韻玲昨錄東森《Money Money麥克瘋》,對楊宗緯未參加《星光》錄影歡送陶子,卻受邀在金鐘獎表演,被批忘恩負義,她說:「不了解他的做法,可能中間有誤會,也許有高人指點。」
同為《星光》評審的袁惟仁(小胖)對選秀節目入圍獎項受爭議,他提出建議說:「新聞局應該要檢討,每年都有層出不窮的問題發生,除了邀學者專家當評審,是否也可以請圈內相關製作人參與討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