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 佼佼長短腳 炒熱紅毯

2008年12月07日蘋果日報

第45屆金馬獎
有色有才
【許晉榮、張瑞振╱台中報導】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於台中中山堂熱鬧展開,身高164.5公分的黃子佼(佼佼)與身高173公分的名模隋棠,以「高矮配」組合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隋棠的處女秀,挾著「美色」優勢,在寒風中博取不少同情,但也因為穿太少,一度冷到破音。整體而言,「佼棠」搭檔昨天的算表現算是稱職。
首度獻出星光主持的隋棠,靠著佼佼的臨場反應與做足功課成功過關。台大PTT實業坊(telnet://ptt.cc)網友大多聚焦「美色」,網友擔心她穿太少,一定快冷死;也有人心疼她冷到破音。

舊愛狹路相逢
佼佼昨意外與前女友曾寶儀狹路相逢,但2人從頭到尾都隔著一道牆,先有曾志偉,後有電影《九降風》演員群,交集不多。被問到是不是要保護女兒才站中間?曾志偉妙答:「我演大哥久了,喜歡站中間。」他還反問女兒:「多久沒吃水餃了?」阿寶毫不扭捏:「私下見過1次啦。」
2人整體表現不錯,但偶有冷場,佼佼介紹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黎明,先以「黎明真的有來嗎」賣弄關子,直到本尊出現,卻是年長級的「黎明阿姨」,現場一片譁然,氣氛小冷。
輪到訪問舒淇與李安迄今為什麼沒有合作時,佼佼顯然忘了或不知當年《臥虎藏龍》中章子怡演出的玉嬌龍,原本是舒淇要演的,令當事人有些小尷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