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開場飆歌 彭佳慧歡唱壓軸

2008/12/07

雖然昨晚天氣寒冷,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內的氣氛卻超熱,「Pub英雄會演唱會」在不景氣的市場開出紅盤,3千多張門票銷售一空,全場座無虛席。有「Pub女王」封號的黃小琥打頭陣唱開場,勁熱歌舞立刻炒熱氣氛;實力唱將彭佳慧壓軸獻唱,黑色透明薄紗加上鑲滿水鑽bra的造型,增添不少性感味道!

雖然演唱會對上金馬獎電影盛會,但3千多位歌迷寧可放棄在家看典禮轉播,就是要來聽黃小琥、彭佳慧、辛隆、林志炫等19位在Pub駐唱過的實力歌手飆唱。

黃小琥爆乳馬甲登場演唱「Kiss」,引來如雷掌聲,她不改幽默本色說:「我在EZ5唱過9百多場、7千多首歌,從一個美少女唱成美女!」

黃嘉千轉行當主持人,卻對歌唱不能忘情,昨晚她性感挑戰崔苔菁的「但是又奈何」等老歌組曲,老公和公婆都來捧場。

彭佳慧挑戰惠妮休斯頓英文歌,高亢嗓音贏得喝采,王仁甫和季芹昨晚手牽手入場看演唱會,季芹和彭佳慧是麻吉,王仁甫說佳慧的每首歌他都喜歡,另外胡瓜也和女友丁柔安一起來聽演唱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