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車會20分鐘 汪東城地下情曝光

2009年01月15日壹週刊

出道8年的汪東城,自從加入偶像團體「飛輪海」後,為了力保偶像地位,感情世界始終維持神祕。日前汪東城卻被本刊深夜目擊,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夜會曾以「夢幻寶貝」名號出輯的劉虹翎,兩人並窩在車上促膝談心,直到發現狗仔跟拍後,汪東城隨即驅車離開,讓劉虹翎下車快閃離去。

一月四日下午才舉辦完發片首場簽唱會的汪東城,晚上通告結束,返家休息片刻後,在接近凌晨時分,悄悄地開車離家。

深夜車駕 隱密談心
汪東城上車猛踩油門、急速鑽巷鑽弄,分秒必爭朝景美方向飆去,來到台北市木新路三段上的85度C門口才停下,約莫五分鐘後,髮長到腰、留著美眉頭瀏海的劉虹翎,緩緩走向汪東城座車,相當熟練地開了車門坐上副駕座。
待劉虹翎坐穩後,汪東城隨即將車駛離,兩人看似沒有目標地在路上閒晃,直到在北新路、中正路口,忽然停在一處樹蔭相當茂密,不易被人察覺的路邊,就這麼發動車子在車上幽會。約莫二十分鐘後,警覺性相當高的汪東城,似乎懷疑自己被盯上,隨即將車調頭,將劉虹翎送回剛接她上車的地方後,兩人分別火速駕車離開,結束難得撥出時間相聚的短短時光。
汪東城和劉虹翎兩人其實是認識七、八年的舊識,早期兩人甫出道在娛樂圈發展不順遂時,偶而還會相約出來吐吐苦水、打打氣,後來漸漸失聯。直到汪東城加入了「飛輪海」,突然從窮小子一躍成當紅偶像,約莫兩個多月前,兩人因朋友牽線又重逢,近來才開始密切地「交往」起來,據爆料者指出,汪東城與劉虹翎一週見面約三、四次,一次約會都好幾個小時,四處遊車河,就跟一般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年輕氣盛 愛沾粉味
而在日前兩人夜會的消息走光後,汪東城雖然坦承的確和劉虹翎單獨見面,卻表示是因劉虹翎要組團,請他幫忙介紹樂手而已,汪東城宣稱他與劉虹翎「不是情人只是朋友」,但劉虹翎組團在先,去年就已多次在河岸留言演出,就連兩人碰面的當天,劉虹翎也才剛帶著自己的樂團在河岸留言演出完畢,加上洽談「公事」需要到靜僻無人打擾的隱密處?顯見汪東城的說詞可信度令人懷疑。
幾乎是和周杰倫同期出道的汪東城,其實過往的緋聞花邊不斷,直到加入「飛輪海」,為了力保自己的偶像地位,才開始「特別」潔身自愛。無論何時問他,他都堅稱自己單身,但卻在前年六月,被本刊目擊深夜與「每日C」的女模李玉琳相約;在拍攝《惡作劇2吻》時,也傳出與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假戲真作,雖然每一次的緋聞見光,汪東城都會被公司叫去挨罵,但還是阻止不了正值年輕氣盛之年的他,偶而想沾染一下「粉味」的慾望。
前年以「夢幻寶貝」封號出片、主唱高雄夢時代廣場主題曲的劉虹翎,是昔日歌手劉虹嬅的妹妹,求學時期曾是網球國手,並曾在二○○一年參加「中廣流行之星」得到第二名,前年出片反應卻平平。劉虹翎在出道前就已經跟廣告模特兒陳建成交往,去年中傳陳建成因介入劉虹翎的合約問題,引來劉家人的不諒解,劉虹翎遂跟陳建成分手,結束七年感情。劉虹翎在感情空窗期的此際,與相識多年的汪東城從友情升格成戀情,也並不讓人意外。
汪東城透過華研唱片回應:「跟虹翎只是朋友不是情人,關係很簡單。」而劉虹翎也透過擎天娛樂回應:「是有個樂手要當兵了,找他聊聊合適人選,認識其實並不久,真的只是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