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決戰天下》台北首映 志玲美色鬥瑜亮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志玲穿低胸馬甲連身褲,粉絲誇「好漂亮」。

巨星雲集
昨晚《赤壁:決戰天下》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首映,片中有「瑜亮情結」的兩位男主角「周瑜」梁朝偉、「諸葛亮」金城武一出場粉絲立刻尖叫吶喊,人氣不分軒輊,最後,金城武仍以粉絲遍及樓上樓下的旺盛人氣,小勝偉仔。戲中扮演「小喬」的林志玲人氣雖然不敵兩位帥哥,但當她穿著YSL 09年春夏黑色低胸馬甲連身褲、戴價值68萬1000元的Piaget指紋造型耳環現身台上時,台下粉絲直誇:「好漂亮!」
去年暑假《赤壁》上集推出,亞洲票房達24億元,至今日本仍熱映中,事隔半年再推下集《赤壁:決戰天下》,大陸上映4天半就破億元人民幣(約4億8600萬元台幣),為刺激票房,昨台北首映會上導演、演員實話、笑話全出籠,金城武說:「相信很多觀眾跟我一樣,看完上集後覺得戲怎麼就完了,原來還有下集啊!」吳宇森也直呼:「下集比第一集精采!」胡軍則掛保證:「不好看找我。」林志玲則搞笑說:「以上皆是。」為呼應電影內容,昨晚首映舉行放天燈、燒木船儀式,雖是象徵性的場面,預算也才約100萬元,但已吸引約500多名粉絲。
《赤壁:決戰天下》中林志玲終於擺脫花瓶形象有所發揮,昨晚《赤壁:決戰天下》首映會開4個廳放映,她特地一個人到4個廳跟觀眾打招呼,她表示因為台北是她的故鄉,電影上映格外興奮與期待,包括爸媽、哥哥都前往觀賞加油打氣。《赤壁:決戰天下》今在全台正式「開戰」!吳宇森昨表示下集是完結篇,不會拍第三集。報導:莊幼芬、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