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疑遭親人拖累 被恐嚇討債

TVBS / 2009/01/15

歌聲向來撫慰歌迷的台語天后江蕙,日前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遭到恐嚇,討債公司還兩度到唱片公司找人,讓她相當生氣,她在部落格上寫道,自己為身邊人付出了太多,最近她真的累了,字字句句似乎透露出被身邊人欠款遭波及所苦,她也請狗仔緊跟她身邊拍照以防不測,不過唱片公司為了江蕙的安全,也在第一時間取消了她所有通告。 穿著小禮服在舞台上高歌,台語歌后江蕙的歌聲風靡全場,但下了台後的江蕙,卻有不為人知的心酸。日前她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錄完影後,在車窗前看到一張紙條,上面竟是恐嚇文字,討債公司上週五和前天也2度也到唱片公司要人。 平時笑容滿面的江蕙終於忍不住,在部落格上訴苦,強調自己不想再做縮頭烏龜,以前每天都希望身邊的人能過著安逸的日子,但是努力了好幾年後,累了要放棄了,一字一句,江蕙語氣中盡顯出被親友欠債拖累的無奈。

而江蕙為家人的背債從1977年開始,她父親為朋友作保,朋友留債8千萬落跑,一家人連夜從高雄搬到台北躲債,到了1993年,江蕙和江淑娜在嘉義買700坪土地,讓父親設置神壇,但2年前卻被燒毀,這次被恐嚇,江蕙還開起玩笑要狗仔緊跟她身邊,如果出了亂子至少還有拍照為證,而唱片公司也取消通告,確保江蕙人身安全。 縱橫歌壇30年,江蕙充滿磁性的嗓音,撫慰了無數歌迷的心,但這一次的恐嚇事件,也讓外界看到她不為人知的心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