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大發現》喊停 灌9瓶威士忌澆愁

2009年01月15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藍心湄主持的民視《娛樂大發現》在年前喊卡,昨最後一次進棚,藍心湄說,節目所屬「映畫製作」老闆郭建宏幾天前告訴她節目將停,送了她12瓶Glenfiddich 30年的威士忌,有「千杯不醉」、「混酒女王」封號的她,當晚就與好友開趴喝掉9瓶,喝完還去庹宗康開的夜店續攤。

過年後人工受孕
藍心湄嗜酒、有好酒量在圈內知名,而喝茫後的瘋狂行徑時有所聞,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有次她喝醉酒,把25萬元的愛馬仕名牌包當成嘔吐袋,當時她在朋友的車上想吐,卻不會開車窗,只好吐在剛買的愛馬仕包包裡;還有一次她與好友庹宗康與陶子等人喝酒,大家喝high最大尺度是連內褲都脫掉,她與陶子就看過全裸的庹宗康,隔天陶子還長針眼。
藍心湄平日喜歡小酌,生日時可以喝一整天的酒來慶祝,曾在一個晚上喝掉66萬元的威士忌,昨錄影她車上還放了幾天前喝剩下、郭建宏送的3瓶威士忌。她說最快農曆年後就會飛日本做人工受孕,但要先跟醫生約時間,「等約好後,我就會開始慢慢減少喝酒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