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 苦主閒聊三角戀 現身台北喝咖啡 3月發行新專輯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劉宜、洪秀瑛/綜合報導 2009/01/15

黃維德和伊能靜爆發牽手情,兩人台面上對此封口,庾澄慶也強調,過年要陪小哈利,以家庭為重,伊能靜則留在上海,夫妻倆各過各的。14日,案主之一的黃維德獨自搭機返台,本報目擊,他返台後馬上找友人商量事情,聊的話題,不是三角戀,就是新專輯。

大陸發行EP 銷售普普曾出過3張專輯的黃維德,在大陸已發行《堅強》EP,無奈碰到牽手事件,跑宣傳無法光明正大,導致銷售數字因此差強人意。本報目擊,昨他返台後,就與友人約在忠孝東路的星巴克聊天,話題除了新專輯的籌備,還聽到他主動提及「三角戀」這敏感的三個字,似乎與伊能靜牽手的事情,還是讓他困擾許久。

再出發 懷念歌手身分他很懷念自己的歌手身分,除了在大陸出EP,3月分也將在台發行新專輯。這次返台,他為新歌〈堅強〉拍MV,也為專輯封面回來定裝,據知專輯將由華納發行,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對此表示,「有在台灣碰過一次面,商談合作的可能性,但還要確認。」而黃維德此行僅停留兩天。昨記者打電話給他,提及感情,他僅說:「沒什麼好說的。」便匆匆掛斷了。

《紀曉嵐》收視衝破10 牽手情讓伊能靜、哈林家庭起了風波,卻對黃維德和伊能靜的事業推波助瀾。兩人主演《少年訟師紀曉嵐》在廣西衛視播出時,收視意外破10,大陸觀眾表示,劇情和戲外八卦都很熱鬧,挺適合過年氣氛的,還有片商打算開高價邀兩人演出續集。

而拍完《大瓷商》的伊能靜,近日都待在上海,她昨在部落格說,劇組為了讓她專心拍戲,給她不受打擾的工作環境,未來即使仍有紛擾,她還會往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