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床戰隋棠 噴鼻血 拍痞子英雄常受傷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1/15

趙樹海的愛子趙又廷初出茅廬拍公視《痞子英雄》,演出打架、飛車、跳樓,差點被導演蔡岳勳操掛,唯一福利是和隋棠拍激烈床戲,結果拍完竟流鼻血,被大家取笑「沒擋頭」。

超拚命 打戲飆車樣樣來趙又廷在劇中挑大梁演出「英雄」一角,飾演「痞子」的周渝民(仔仔)只要耍痞,打戲全落在趙又廷身上,他說:「整部戲我有三分之一在跑步、三分之一在打架、三分之一在哭,全身傷痕累累。」蔡岳勳說:「我怕趙樹海大哥怪我,都先跟他招認『我昨天弄傷你兒子』。」趙樹海也曾私下跟製作人于小慧求情:「我難得培養一個兒子,不要這樣嘛!」很敬業 意外治好懼高症蔡岳勳說,趙又廷十分敬業,一場他要跳上行進中的救護車,再跳下來的戲,重拍好幾次後才發現他的膝蓋撞傷,但他都忍住不講。另一場他開車穿過10輛逆行車的戲,蔡岳勳坐在後座拍攝,被他急速和「敢死」的精神嚇到發抖。趙又廷說:「我本來有懼高症,但戲拍完後全好了,現在天不怕地不怕。」受感動 邊看片花邊流淚劇中,趙又廷深愛女主角陳意涵,但陳意涵爆料,趙又廷和隋棠拍完床戲後,對隋棠「讚不絕口」,還說:「陳意涵的胸部是墊的,隋棠身材比較好。」 14日,蔡岳勳剪了3分鐘趙又廷、陳意涵的片花,趙又廷邊看邊流淚,他說,他和仔仔拍這部戲都非常投入,有時仔仔身上流血也不自知,受傷也不包紮,「仔仔好像不知道痛是什麼,我看了很擔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