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命中靠女人 賀軍翔搭阿Sa爽撈金

2009年01月15日壹週刊

賀軍翔出道以來,因搭著女藝人林依晨、楊丞琳合拍偶像劇,又屢傳受到台港兩地女經紀人特別呵護,因此常被戲稱「靠女旺」,前陣子他轉戰電影圈,改搭劉德華,結果好康都在劉德華身上,索性回歸老本行,再搭香港Twins的阿Sa拍攝偶像劇《呼叫大明星》,酬勞也跟著調漲,和阿Sa齊頭,賀軍翔果真是「命中靠女旺」。

電影《未來警察》由劉德華、賀軍翔、大S、范冰冰主演,儘管賀軍翔為第二男主角,但整部電影的宣傳重點都放在劉德華、范冰冰、大S間的感情上,加上在北京拍戲天寒地凍吃不好住不好,悶壞了賀小美,不如回台灣比較爽,既是第一男主角,又在戲中演個當紅偶像明星。

捏玉臂 下戲忙問候
雖然阿Sa〈蔡卓妍〉號稱還在忙舞台劇演出,《呼叫大明星》過年後會正式開拍,不過最近已開始試拍,一月七日晚間十點半,本刊在一家車行外直擊,賀軍翔和阿Sa正在對戲,該劇描述演藝圈故事,賀軍翔在戲中演一位當紅的偶像明星,阿Sa則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兩人因開車追星,發展出一段偶像和平凡女的感情。
本刊直擊,阿Sa穿著計程車司機制服,賀軍翔跑來車行找她,雖然兩人不斷吵架,光這場戲就來來來回回拍了好幾次,戲中阿Sa手臂被賀軍翔用力一直捏,戲外賀軍翔頗為憐香惜玉,一有空檔就主動問候阿Sa有沒有被捏痛,看到阿Sa來台灣尚未準備個人椅子,只能就地找椅子,還主動叫工作人員找個導演椅給她坐。
兩人不時聊天,看來感情不錯,賀軍翔自己私下也和工作人員說:「阿Sa從外地來,人生地不熟,我們要多照顧人家啦。」不過接下來,兩人均單獨拍各自的戲分,賀軍翔在拍時,阿Sa便披著外套躲在室內,而後阿Sa便和工作人員搭車離去,留下賀軍翔獨自拍攝。

Twins單飛 阿Sa攻台灣
一月十二日中午一點多,本刊在大直美麗華附近又目擊賀軍翔和阿Sa一前一後搭上一輛名為「愛拼大車隊」的計程車上,賀軍翔坐副駕,演司機的阿Sa則坐在駕駛座上,兩人共乘一輛車,但車子並未開動,主要由於阿Sa沒有駕照,無法開車,她已計畫之後要在台灣學開車考駕照。
據瞭解,該劇最早設定的女主角並非阿Sa,而是楊丞琳,賀軍翔也很興奮可以和最佳拍檔楊丞琳合作,沒想到楊丞琳竟先接拍同樣也是描述演藝圈愛情故事的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呼叫大明星》只得另覓女主角。
剛好去年阿嬌發生淫照事件後,Twins形同解散,阿Sa不只接收了阿嬌的市場,更積極進攻台灣市場,數度和台灣男明星合作,先和吳尊合拍電影《武俠梁祝》,再和林俊傑合唱並拍攝MV,現在更直接撇下男友鄭中基,搬到台灣來拍攝《呼叫》,她自己也說:「好巧喔,最近都和台灣男明星好有緣。」

靠女旺 小美價碼漲
Twins以前拍電影時開出行情是檔期給一個月,酬勞四百萬元,柴智屏坦言:「這次阿Sa來台灣拍偶像劇三個月,阿Sa酬勞是以台灣一線女星行情計價,配套待遇包括住五星級飯店,以及專屬妝髮造型師。」據瞭解,阿Sa一集酬勞其實比台灣一線女星再多一些,一集為二十萬元。柴智屏則不願對酬勞多談,只說:「阿Sa有打折,賀軍翔有漲價。」
據悉,阿Sa享有高酬勞和特殊待遇,男主角賀軍翔難免吃味,劇組為拉近兩人待遇,遂給賀軍翔同樣一集二十萬元的酬勞,好安撫賀軍翔,這個價碼足足比《鬥牛,要不要》多了近一倍,工作人員私下都說:「賀軍翔真是賺到了。」
事實上賀軍翔一直被戲稱「靠女旺」,出道以來先是搭著林依晨拍攝《愛情合約》並傳出緋聞,開始走紅,接著再搭楊丞琳合作《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兩人成為最佳螢幕情侶,賀軍翔也入列偶一哥行列。在此期間,他傳出受到前任女經紀人陳貞夙愛慕,而現任香港經紀人樂易玲也對他特別照顧,如今他才剛沾到阿Sa,好處馬上就來,酬勞就跟著大躍進。
相較之下,吳尊搭阿Sa拍的香港電影《武俠梁祝》卻票房失利,難怪演藝圈人士都開玩笑說:「不是每個男藝人都會靠女旺,賀小美就是有這個命,身邊女人都會旺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